Monday, September 7, 2009

鞠躬,鞠躬,再鞠躬

上個禮拜小弟生日,很感謝大家的用心,在下會銘記于心。
感謝班上的各位,特意買了蛋糕、還破費請我上pizza "hurt",感激不盡......
還有,謝謝第一個祝福我的人,是啦就是你(如果不包括前一個星期就送了我禮物的嘉輝的話)。
最后,「超感謝」田徑的各位幫我開苞,撞竹林可不是好玩的,你們技術不好。

以上。
者之書,貴死了
在kinokuniya,嘉輝送我的禮物,也是我的第一份。
謝啦兄弟!
錢包一枚
我目前最需要的東西,終于到手了。
謝啦!我會保管到畢業那天的!
要記住我的第三個生日愿望!

p.s.:她的名字叫漢妮(Honey)科科。
p.s.s.:Nike書包叫蒂麗亞(Delia)科科科。
......罪過罪過
愛徒、老王、簡寧以及青蛙合送的迷之色色半透明圍裙+性感丁字庫?!
一點也不萌好不好!雖然不明白你們送這個給我干啥,但我會珍藏的科科科。
可能未來女兒能穿?(望向遠方)
話說,這玩意不是更適合桂老兄嗎?(笑)
孫權!!!我的替身!!!
蘇老大送的禮物,只能說了。
顏色都上好了,想必過程很麻煩吧?那餐sushi king就當是補償吧。
謝啦大哥!

3 comments:

  1. 很对不起的说。。。。
    对不起迟了
    生日快乐。。
    :)

    ReplyDelete
  2. 这句话,我应该早点对你说的…
    但是那天看到酱多人围着你,我又不好意思喔…
    希望现在说都会太迟啦!
    轩岐,生日快乐!!
    对我来说,你真的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虽然现在你的眼里已没有我…
    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