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亞媽爹

最近,不是打球就是看書,就是沒有跑步哈哈哈。
今天,放假前一天,跟班上打了一場,靠我遜斃了。
打了一個小時,我不是assist謹忠就是給人打,痛死了,遜斃了。
話說,謹忠你今天也他媽太神了吧?幾乎所有分都是你射出來的耶。=="
經過今天,我知道,體能又掉了,身手又遜了(雖然從來沒神過...),眼鏡又歪了(每次打球都一定發生的事...)。
結論:除了左手臂脫力、右手中指稍微折到、臉上被人和球K了兩次、腰部被打中......之外,我完全沒有事科科科。
...天啊,你們是在打球還是在打人啊?=="
到了現在,我右手還舉不太起來耶,中指也不能比了......T.T
好吧,打球差就算了,反正也沒美眉在看。
況且,我還能跑步嘛。

對了,在下電話費已經N久沒還了,于是電訊公司義不容辭地割了我的線。
所以,要找我的話,msn吧。^^

1 comment:

  1. 呵呵,不要跑步啦!!!
    全部将辛苦,你在那里享受...
    呵呵,以后我这样..
    你不要骂我哦~
    呵呵
    拿奖了就这样..
    看扁你了啦..
    哈哈
    你的体能跌倒酱鬼惨...
    呵呵
    看你怎样跟他们的脚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