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my brother,ong仔^^

很久没更新了,不为什么,纯粹发懒而已。

万和,虽然你性格有时候偏激了点,但黑白分明。
一旦认定一件事,你就会干到底。
这是你的优点,同时也是缺点。
因为有时收不住手,会让别人受伤。
希望你以后尽量留情,毕竟受过伤害,道歉了,伤疤还是在。
好啦,我想你此刻应该在对着荧幕比中指,说关我9了。
所以也不多说了。
以后她的事就麻烦你多费心了,因为你值得信任。
加油,兄弟。

2 comments:

  1. 你錯了
    這次我并沒有比中指
    科科科科科
    是啊
    受了傷害
    傷疤還是在
    所以我希望不再讓任何身邊的人留下傷疤
    我當然知道我會偏激啊
    氣血方剛嘛
    沒辦法啊
    現在還小
    肯定會過于沖動的啊
    沒經驗
    控制不了
    也不知道怎樣控制
    所以
    算了吧
    科科科科科
    我不值得信任
    你必須知道
    科科科科科

    ReplyDelete
  2. 轩岐,你很7傻海的啦...
    haiz... no eyes c!!! o0o^^o0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