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哇德法草之摆赶羚羊林老布

情人节过了,新年也差不多完了。
真他妈的希望快点开学,因为新场跑道在呼唤我、中华美眉在向我招手。
这个假期老实说,除了收到很多钱之外,完全没有意义、浪费光阴,我情愿天天到跑道报到。
回乡,除了跟亲戚联络感情,就只有看着咚咚锵的电视荧幕发呆。
看戏,翻版DVD万岁,他妈的还跟我解释为什么不买Blue-ray而选择Gold disc。
拜年,拿红包,赌博,对我来说无意义,我宁愿每到一家就aluba一个人。
今天,因为小学朋友邀请,出席了,结果是蹲在客厅看戏,然后跑到外面找信号打电话。
哇德法?!

好了,其实假期还是有好处的。
跟几家人的关系更好了,零用钱也明显增加了,算是好预兆。
对了,怡保的特产,其实只有正妹而已,芽菜鸡不算,因为Rawang的比它好吃。==
不是我夸大,但当踏进怡保的Jusco时,真的是三步一正妹,五步一美女。我还意外看到中华生(当然是正妹,不然哪里会有印象)。
然后老蔡回来几天,我也意思意思陪他癫两天。
老蔡,用手放冲天炮吧?还有谢谢你的巧克力啊,否则今年的情人节又要雪恨了GG。

说到情人节,我就不能不提到两个人。
因为这两个人对我的未来太有帮助了,不提他们我会对不起自己。
初中时的我总有听不完的、关于被女生甩的过程的悲壮故事。
每次集训总有许许多多:“轩岐我跟你讲,上面那楼的小提琴学会女主席,真的7美咯,不过楼上的他妈的真的好吵,等下我跟她(小提琴学会主席)投诉一下。”或“轩岐我跟你说,那个谁谁谁拒绝我耶,我7伤心咯。”
然后我总是这么答:“失恋就diam diam在厕所哭啦。”这种超级惹鸟的话(小孩不懂事,大人有大量啊...)。
少不了的还有在打球时:“轩岐,有时候啊,我们人真的很犯贱下的咯,...如此这般如此这般...”
或则干脆在blog上面打一堆emo的post,然后催眠他的后辈(其实是他自己):“你看,单身几好,还不是活得好好的?真的不明白现在的年轻人想什么的咯,你看这个blog,真得很sohai咯,我看到就忍不住想鸟他......”
以上以上,都是我人生的导师,每次讲到感情,就一定想到他们。
在此,我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的失败,造就了我的成功(某人对我讲的,我引述而已,没有别的意思)。

p.s.:我做好准备给人chair 的啦,所以就一不做二不休吧。
谢谢两位guru,在下会在继续钻研lin道的奥义

p.s.:恭喜某人终于A到月老的红线,在这里祝你们“筷子”吧。:)

5 comments:

  1. 你死定了...你真的死定了...

    ReplyDelete
  2. 你在说我吗???
    我还以为是老蔡和台湾仔???
    原来,男人+田径的耻辱+失败or多一粒蛋的男孩是酱报仇的。

    我们虽然失败,但没造就你的成功啊。
    我宁愿失败,也不想像你酱,都不懂能用什么来形容。
    用3粒蛋来思考??? 随你喜欢。

    另外,不要常把我的lin人精神用在你的身上。
    这太扯了。这简直是垃圾。
    划清界线-ing... haha...

    ReplyDelete
  3. A到红线是什么意思?
    自己小心点,善哉善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