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miss me?miss you

首先,请各位默哀一分钟。
......
......
......
......
......
......
郑重宣布,波特卡斯 D 艾斯 死了。
我们会继续看着你的弟弟,走上成为海贼王之路。
来世英雄再见。

阿扬回来了,回到田径这一边,在这里,谨代表田径中长组向您致敬。
谢谢。
继跑步、跨步、蟑螂脚、低空拐弯,我学到了第第五种步法,前脚掌跨步。
顾名思义,就是运用脚掌前部去跨步,过程不能让脚后跟碰地,也不能像短跑用脚尖。
精髓是集中、准确运用脚部的肌肉,以及全身的协调。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我学过难度最高的步法,因为真的很耗体力,目前我顶多只能用这个步法撑300米,再推也只有400米,离目标的800米还有一段距离。
不管如何,我也算练了七八成火候,剩下就是延长使用这项必杀技的时间了,若再配上100%的lin 苏奥义,相信800米2.05不是问题。

据报章、还有可爱的同学们口述,周董导的《熊猫人》彻底失败。
其实这么说很不公平,尤其有些人根本就没看过这部好称中国收视率爆烂的连续剧。
没错,graphic的确是蛮烂的,跟周董之前导的电影比起来的话。
但你们都说啦,那些是电影,而《熊猫人》是一部他妈的连续剧!
明白这其中的差别吗?不懂就去查字典。
我觉得,看不懂剧情是个人问题,《宫心计》、《终极三国》我也看不懂啊,但干吗要开干人家的戏?
剧情其实不错,也有笑点,看不出笑点是你们华语老师偷懒,要不然就是你们华语节睡觉。
我尤其喜欢里头的热血、以及干劲,为了争取一些东西,大英雄也可以搞得自己很狼狈。
我不怂恿你们一定要看,但至少不要再还没仔细看完、品位完以前,就到处跟街坊说:“《熊猫人》?别看啦那很烂。”
还有,承认吧,除了很多明星客串外(包括我非常欣赏的方文山),最重要的是女主角超正!
宅男们给我睁大你们的眯眯眼!!!
俐亚我爱你!!!
推荐它的片尾曲《最后一页》,真的很赞,如果不赞我切毅峰的睾丸下来给你。

p.s.:Cappucino Blended蛮不错喝,希望体能不会因它而下降。

4 comments:

  1. 谢谢你也一起力挺杰伦!!
    真感动的一番肺腑之言~~

    ReplyDelete
  2. 油馬的法克,瓦特法,是lin彬奧義。你根本都無法把我的最終奧義運用自如。你算了吧。

    ReplyDelete
  3. 哈哈...soya式华文粗口?

    那你们就不要辜负他回来的期望啦

    笑点关华文老师什么事哦
    关自己lin悟能力罢了...

    ReplyDelete
  4. 世炜,周董行的啦。

    靠腰,我又不是lin苏派的,讲掌握就掌握咩干。

    lin悟能力是==不错的新词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