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fuck you too scumbag brain

這個星期最讓我訝異的事情莫過於頭上長了白頭髮。雖然只有一根,但我這種樂天無煩惱的傻逼竟然也會有長白髮的一天,叫我自己大跌眼鏡。
沒想到脫離了中學生活,我還會再次面對同一個問題,然後同樣再次為它所煩,更糟的是不曉得該怎麼解決。
幹。
智障腦袋,直接告訴我你想怎樣不就好了?非要搞得你我都不好過嗎?我擦。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幹幹幹
幹幹幹幹幹

我已經好久沒睡好了,他媽的每到臨睡前都會想到妮子的事,擦,去尼瑪潛意識。
去你妹的現實世界,明明二次元世界的劇情沒有那麼多超展開,幹這裡連個主線劇情都沒有是要怎麼攻略。
這事情得有個了結,但身為當事人的我本身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也不知道想幹嘛。
我這個人太兩極化了,這根本不正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