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9, 2013

沒有你的消息,但當然還想你,

之前來台灣玩的時候就暗下決心買一整套《天降之物》,如今買齊了所有1-15集的單行本,《刀劍神域》直到現在也沒有耐性集齊,因為後來的劇情都沒什麼驚喜,有種“干脆不要收了的感覺”,可惜了之前買的1-3還是4。
斷斷續續買了《殺手》、《武道狂之詩》還有有富姦之風、一拖再拖的《地獄系列》。說到《殺手》我想起室友不知多久前跟我借了後到現在還沒還,更。
接下來,《我的朋友很少》、《ToLove Ru Darkness》、《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搞錯了》都是想收集的目標,不過小說的中文翻譯感覺不給力,總覺得少了一種味道、有點彆扭。
大一第二學期,轉眼間只剩下兩個月,好不容易跟學長姐建立起了關係,他們也要畢業了。嘖嘖,在大學建立的人際關係只能維持一個學期是什麼詛咒,更。好不容易開始熟起來了,但離別也不遠了。不過我最大的收穫是通過他們接觸了社團活動。雖然沒有正式加入任何社團,但我已經習慣沒事進出社辦,即使沒做什麼,只是在那裡看書按電話,還是會不自不覺認識更多人。三國殺、Dead Team、Monster Hunter等都是在那裡學到的玩意,但對課業沒有幫助哈哈。
我在國外還是這麼guailan、sohai,其他馬來西亞人融入了當地文化,我還是很蘭屌的保持自己的風格,簡單來講就是guailan。
因為熱愛打球的學長姐很多,所以幾乎每天都可以打球,而且下學期如果加入打羽球的社團,不但不缺場地而且不缺對手,畢竟羽球不是一個人能玩得開心的運動。雖然有心提升技術加入校隊,無奈天生身體協調處處障礙,因此就算身體素質優於他人但仍難進步,在此我表示——靠北。
春天到了,天氣還是莫名其妙,艹哥的春天到底到了沒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