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本來還沒寫完,但算了,ToLove依然啊

據研究,地球上最快的交通工具依次分別為:日本子彈火車(600mph)、黑鳥戰鬥機(2,293mph)、Endeavour太空梭(18,685mph)。
如今我非常好奇,若把蕾蕾的可琳飛碟(飛球?)/太空船列入以上列表的話,它能攀升到哪個位置?畢竟據蕾蕾本人說,可琳的速度可是以光年計的,地球的交通工具根本無法與它相比。
虧可琳飛得夠快,我和蕾蕾到達學校時離上課鈴聲響還有點時間。我讓蕾蕾把可琳降落在指定的地點後,才解除隱形狀態,再開始想要怎麼安置蕾蕾這個大麻煩。
難道要塞給在辦公室無所事事搖腳玩FB的肥清?
......不,還是算了,要是被那個怪叔叔灌輸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就不好。
“這個......蕾蕾,我說你先回家好不好?”到這個地步,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不要嘛,人家第一次來學校耶,就讓我一起上學嘛!”蕾蕾央求道。
“呃,可是你沒有校服?”我遲疑的看著蕾蕾的一身便服。
“這件事就拜託你啦!”蕾蕾拍拍我的肩膀道。
於是乎,我硬著頭皮到輔導處,在負責老師怪異的目光下借了一套校裙,讓蕾蕾換上。
“怎樣,好看嗎黑炭君?”從洗手間走出來後,蕾蕾原地轉了一圈,盪起了無限春光(形容詞罷了,不是走光)。
“哦,意外地蠻適合的呢。”我嘖嘖。
好了,下一個問題是:該怎麼讓蕾蕾混進我們的課室?雖然我讀最後一班,老師對我們基本上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要拉一個非在籍學生到班上上課,不管怎樣都不可能蒙混過去吧?
走到班上的路上,蕾蕾那出眾的外表免不了引起一陣騷動,不過還好上課鈴聲響了,否則難免那些色胚會一窩蜂擁上來,嚇壞我們的外星女孩。
到了我的班——高二文義,情況並沒有好轉,因為本班都是一些“色”字當頭的“勇士”,因此一看到外貌甜美又特別的蕾蕾,就紛紛圍上前去,只有幾個擠不進包圍圈的同學問我蕾蕾的來歷。
唉,這年頭的人怎麼都那麼現實啊?
我的座位是在班上的左下角,那裡有五張並排在一起的座位,其中最靠邊的座位其主人自從上個星期起就再沒出席過,聽說他在家準備即將到來的SPM。我才不信這鬼話,以我對那傢伙的認知,他八成是去網咖打機數日子了。
那空位旁邊坐的就是我,所以我很放心讓蕾蕾坐在那空位上。不過,我得忍受全班二十多個牲畜充滿敵意的目光。唉,別瞪我啊,班上這些恐龍妹才需要你們的愛呢。
我以為班主任陳老師至少會問起蕾蕾的來歷,後來的事實證明我錯了,班主任進班後亦如往常般點名收學費,根本沒發現班上多了個顯眼的外星學生(記得嗎?蕾蕾的長發是奶白色的)。
非常有個性的班主任收齊了班費,威嚇我們不准吵鬧後,下課鈴聲還沒響就走了,結果班上恢復喧鬧,開始有一些男同學蠢蠢欲動向這裡走來。
“誒大家,注意一下這裡!我有話要說!”本班班長——小豬走上講台喝到,視線卻從沒離開過蕾蕾。
說明一下,以免小豬迷誤會,此豬非彼豬,兩者相差不止十萬八千里,孫悟空翻再多筋斗也無法彌補他倆之間的差距。咱班的小豬,別說跳勁舞了,我懷疑他連《大舌頭》也唱不好,還是別繼續侮辱羅某了。
“今天,我們來了一位新同學,她叫蕾蕾。現在,我們以掌聲歡迎她,請蕾蕾上台為大家講幾句話!”小豬激動的猛鼓掌。
不是我要吐槽,不過這傢伙平時沒個班長的樣,在班上愛玩不說,上台講個話還吞吞吐吐的,今天班上來了個美女,就馬上來個一百八十度的轉變,這事要是被其他班的學生知道了,真不知臉要往哪裡放。
在台下群狼的鼓噪下,蕾蕾一臉靦腆的走上講台,然後說出極度火爆的話。
“大家好,我叫蕾蕾·聖代爾莫寧!目前住在黑炭君的家!”蕾蕾微笑說道,還把手指指向我。
隨著指頭而來的,還有全班二十多名色胚摻雜敵意與嫉妒的眼神。
瓦特法?幹嘛拖我下水?現在我不就成了全班(男生)公敵?
“跟她同居?!兄弟們,'Chair'他!”班長激動的帶頭喊道,然後男生們叫囂著朝我撲了撲了過來。
哦哦哦!小力點你們這班禽獸!
“好了,大家再注意這裡!想必大家都已經知道,從日本東京來的學生會來到我們的學校。高二的每一班,都會有兩、三名日本學生到來與我們進行交流,所以現在我們要選出幾位籌委,安排後天的節目......”瘋完了,班長再次上台說道。
“黑炭君,活動是要幹什麼啊?”蕾蕾好奇地問道。
“嗯......首先是大概講解本校的校風啦、特色啦,然後就是一些才藝表演吧?就唱歌跳舞之類的......”我搔搔頭道。媽滴,剛才chair我到現在還是很痛。
“噢......”蕾蕾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接著就舉直了手說道:“我和黑炭君自願擔任後天的籌委!”
“噗!”我差點沒把剛喝到嘴裡的水噴出來。
“為什麼啊?!”我雙手搖著蕾蕾的肩膀。我又不是閒得蛋疼,幹嗎要自找麻煩?
“人家想表演嘛黑炭君!”蕾蕾傻笑道。
......我輸了,但你要表演也就算了,幹嘛拖我下水?
“好了!籌委團,請現在到這裡開會!”籌委團主席玉婷招呼道。
因為日本學生即將到來的關係,老師特別恩允我們自修,讓我們有足夠的時間討論活動。
“首先,我們先分配一下大家的工作......”
一節課的時間過後,我們的討論也有了結果。後天,我負責當司儀,而蕾蕾選擇表演才藝。我實在很好奇,剛來到地球不久的蕾蕾會表演什麼?

“鈴......”
下課鈴聲響了,下課時間終於到了。
“我要去吃飯了,你要不要跟啊?”我伸了個懶腰,向蕾蕾問道。
“好啊好啊!肚子餓了!”蕾蕾站了起來,蹦蹦跳跳地往外走。
“哈哈......待會帶你認識我的朋友,你可不要被嚇到啊。”我跟上前去道。
“黑炭君的朋友?我很期待哦。”蕾蕾笑嘻嘻地回應。
啊哈哈,但願那群脫線的傢伙不會嚇到她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