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富姦已久的To Love

“納尼?已經6點15分了了了?!”我不敢置信的猛瞪著我的手機。
“嗯?早啊黑炭君......”這時,蕾蕾也睡眼惺忪地從海報後面“翻”出來了。
“靠北!還早咧!我都快遲到了!”我急急的把被單一翻,以最快的速度把它折疊整齊。
沒辦法,這習慣從小就培養了,一時要改掉還真的不容易。
“那我先洗澡咯~~”趁著我折被單的功夫,蕾蕾不慌不忙走進浴室,浴室門“啪”的關上。
“......丫咩爹!蕾蕾你快出來!不要這樣對我,我還要上課啊!!!”法克!什麼爛習慣?!以後林北起床不折被!!!
好不容易等到蕾蕾出來,已經是早上7點正了。
我衝進浴室,邊脫衣服邊刷牙邊放熱水,我得爭取在三分鐘內洗完澡。開玩笑,在本人參加過的各大小訓練營裡,“洗澡三分鐘制”從來就沒有難倒過我。在訓練營裡,論沖涼速度的話,本人若稱第二就絕對不會有人說他是第一!
不過,貌似這種豐功偉業沒什麼好自豪的,而且現在也不是自嗨的時候,我還是快點洗完澡好了。
洗澡再怎麼快我再怎麼神,洗漱加上穿上校服外加整理書包還是用了我十分鐘。
20分鐘以內趕到學校,嗯嗯......聽起來有點天方夜譚,不過就算遲到我也得去學校,因為今天是交轉學會表格的期限。負責收表格的老師又龜毛,放學了就一概不收,害我想乾脆放學後才慢條斯理到聯課處交表格的計劃泡湯。
誰知道,臨出門的時候,蕾蕾又給了我一個驚喜。
“黑炭君,人家要跟你去上學!”門口處,蕾蕾站在我的身後道。
“啊?免了免了,學校很危險的,你還是在家吃餅乾好了,呃......rocky放在冰櫥上面,自己拿來吃吧。”我低頭系上鞋帶,頭也不回地回答。
“不要啦,人家要看看學校是什麼樣子的,你就帶人家去嘛!”蕾蕾依舊不依不撓的求道。
“唉...大小姐啊,這可不是去參加宮廷的宴會。首先,不是在籍學生就不能進入校園,現在校方很龜毛的,第二,我現在要遲到了,到學校要用飛的,沒辦法分神照看你,你明白嗎?”我決定苦口婆心的解釋,希望她打退堂鼓。
“放心吧,我可以消除看過我的人的相關記憶,這就沒問題了啊!”蕾蕾很是開心地說。
“不過我要遲到了......”我還想辯駁下去,但蕾蕾不再給我這個機會。
“可琳,要出門了!”蕾蕾揚聲道:“切換交通模式!”
“是,主人。”可琳人偶飛了出來,並在我驚奇的目光下逐漸變大。
當可琳變成當天撞進我家的圓球形態後,接著就從中間打開,露出裡面的模樣——一片扭曲的空間。
“走吧黑炭君,這可是雙人艙哦!”蕾蕾一把抓了我的手就跨進那圓球,讓我連掙扎的時間也沒有。
大圓球內與外界可是截然不同的世界,圓球內部竟然蠻寬敞的,坐起來還很舒服,前頭還有一面讓人得以看向外面的鏡子。我好奇地打量四周新奇的裝置時,蕾蕾正按東按西的忙著操作大圓球。不久,大圓球起飛了。
“我說,這玩意在天上飛,讓人看到不太好吧?”21世紀的科技可還沒能研發出飛碟。
“嘻嘻,我沒告訴你嗎?可琳會隱形哦。”蕾蕾嬉皮笑臉地命令道:“可琳,進入隱形狀態!”
“遵命。”雖然這麼說,但它是不是隱形了從內部根本就看不出。
不久,我感覺到圓球徐徐升空,隨即向前飛了起來。畢竟是第一次,而且搞不好我還是第一個乘飛碟的地球人,因此雖然快遲到了,我的心情難免還是很亢奮。
“這玩意還真快啊......”我寫意的在後座翹著腳,看來今天是不會遲到了。
“對了,黑炭君,我一直忘了問,你的學校在哪裡啊?”飛了一會兒,蕾蕾忽然轉過頭問道。
“雪特,原來你真的不知道啊?!”唉,其實這也不怪她,畢竟是我沒在第一時間告訴她。
“我當然不知道啊,我又沒去過!”蕾蕾理所當然地說。
“好了,那這裡到底是哪裡?”我打量著外面的景色,天空不是很亮,天上還有月亮星星,我們該不會是飛到地球的另一端了吧?
“蕾蕾,飛低一點看看。”我吩咐道。
圓球穩穩地降低,我也看清了在地上的人們。這些人膚色略深,看樣子應該是亞洲人,再看到水上市場後,我猜測這裡應該是泰國。
“還好沒飛太遠,泰國離大馬很近,回去應該不會遲到。”我頓時鬆了一口氣。
圓球再次上升,一直升到雲海之上才停止。
“黑炭君你看,是日出耶!”蕾蕾興奮地指向前方,一縷光明正從雲海的彼端射出。
“哦,是呢,真壯觀啊。”距離最後一次好好看日出,是什麼時候的事了呢......
圓球的上半部不知什麼時候完全透明化了,日出的美景毫無保留地呈現在我們眼前,我們也很默契的沒打破這寂靜,只是靜靜觀賞這大自然的美。
日出其實只是一瞬間的事,很快的太陽就高高升了起來,象徵全新一天的開始,而我們也是時候離開了。
“我們走吧。”無可否認,兩個人一起看日出讓我的心情大好。
“黑炭君,明天早上也陪人家看日出吧!”蕾蕾意猶未盡的說。
“好啊,不過過後你得用你的飛碟在我到學校!”我提出條件道。
“那一言為定!”
“一言為定。”

下一章,蕾蕾上學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