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To Love果然很棒啊

“嘖嘖,吹真混蛋,結果到最後梨斗到最後還是沒跟春菜告白,什麽結局啊......”我往後一躺,懶懶的癱在椅背上。
伸了個懶腰,扭扭酸疼的脖子,我轉頭看著窗外,原來不知不覺已經天黑了。
印度屠妖節,學校放假,但假期時街上到處都是人潮,所以索性宅在家裏看漫畫。
To Love,又名《出包王女》,故事講述一名對美女無免疫力的高中生——結城梨斗,苦苦暗戀同班同學——西連寺春菜,卻一直沒有勇氣告白。有一天,戴比路克星公主——菈菈意外傳送到梨斗的浴缸裏,從此梨斗的平安高中生活不再平安。
至於矢吹嘛,他是TL的作者——矢吹健太郎。
看了一整天,這部漫畫還挺有趣的,就是少了點感動。另外,我覺得作者專注在“菈菈的未婚夫候補們前來找梨斗的麻煩”這個主題會比較有趣。
看看時間也不晚了,正準備下綫関電腦的我,眼角忽然瞄到窗外的空中有一團白光閃過。
“?”我走到窗口,眯著眼努力的眺望。
不是幻覺,而且,那光團似乎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更!那光團分明就是朝著這裡。”我連忙趴下,雙手迅速蓋在頭上,等待預料中的爆炸聲。
“轟!!!”看!果然給我爆了!
擡頭一看,客廳裏多了一個大坑,坑裏是一個銀白色的大圓球。
在我還沒弄清楚怎麽一回事時,那圓滑的大球上裂開一道縫,接著在一陣白霧中緩緩打開來。
“嗯~終于逃出來了,這裡是哪裏?”隱隱約約,一道身影在那百五种伸了個懶腰。
天花板上的電風扇賣力的轉著,白霧很快散了,露出裏頭的大圓球,以及一名少女。
......少女?那A安捏???
少女自圓球走了出來,我終于清楚看見少女的容貌。
順滑如絲、奶白色的及腰秀髮,白皙如玉、吹彈可破的皮膚,上凸下翹水蛇腰構成的身材,還有那讓人無法直視的清澈大眼睛,天啊!!!難道是天女下凡?!
我揉揉雙眼,努力壓抑上前膜拜的衝動,開口問道:“這位美女,請問你哪位?在我家幹嘛?”
那女孩好奇的把玩我櫃子裏的Gundam 00 Raiser和BB孫權,這才囘過頭來,先是俏皮一笑,再一鞠躬,道:“我是比奧迪伕星的蕾蕾,請多多指教!”
我無言的看著眼前的蕾蕾美眉在我櫃子前東摸摸西摸摸,心裏暗自慶幸,還好老媽還沒回來,不然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解釋這一切。
不過,客廳的大坑和窗口的破洞該怎麽辦?難道要跟我老媽說有個美眉乘著巨蛋撞了進來?還有這蕾蕾引起這麽大的騷動,我該怎麽跟鄰居還有警察解釋?
瓦特法,雖然平時我的故事都是亂寫,但真遇到這種事我真的束手無策。
不過,首先我還是得了解幾件事。
“呃...蕾蕾,你爲什麽會出現在這裡?”我鎮定的問,旋即開玩笑道:“該不會是被家裏逼婚而離家出走的吧?”
“咦?你怎麽知道?我是因爲父王逼我嫁給不喜歡的人,人家一氣之下,就乘著天馬流星號逃出來了。對了,人家沒有地方住,所以暫時要住在這裡。”蕾蕾一邊翻著周傑倫專輯,一邊回答道。
法克,還真的是離家出走的,這也未免太邪門了吧?拜托可以有點創意嗎?
看看時鐘,時間是十一點十五分,離我媽回家還有十五分鐘。
再看看蕾蕾,她已經完全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了,現正在沙發上看漫畫。
我意識到,我往後的生活,不再簡單。

4 comments:

  1. 轩岐啊!!!

    你有发烧吗?
    我带你去看医生...

    这么好的妹妹
    做么没有来我家的?!

    ReplyDelete
  2. 故事是我的小宇宙,通過它,我得以彌補現實中的遺憾。-.-

    小菜去死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