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To Love Fever

睜開眼,雙眼直瞪瞪看著天花板。
剛剛好像做了個怪夢,内容我記得很清楚:一個大圓球飛進我家客廳,撞出了個大洞,然後從裏面莫名其妙走出了個超級外星美女,還說爲了逃避婚姻要住我家。
哈哈,太好笑了,怎麽可能是真的嘛,可見最近看《To Love》看得太瘋了。
話雖這麽說,我還是下意識地把目光瞟向床頭前的牆壁,只見一張半人高的《海賊王》大型海報四平八穩的貼在墻上。
......很好,原來不是夢。
爲了掩人耳目,蕾蕾那傢伙裝上空間扭曲裝置后,又不知從哪一期的《漫畫周刊》裏抽出了張大海報,蓋在那裝置上,從外根本看不出裏頭別有洞天。
正這麽想著,只見那海報一陣蠕動,緊接著一只纖纖玉手從海報候伸了出來,把海報往上一掀,裏頭的人眼看便要出來。
“等等!等等!我還在這裡!”我一邊慌張的下床,一邊喊道。
站到一邊后,一條白皙的長腿也伸了出來,蕾蕾迷迷糊糊的踩著我的床褥走下,身上穿這我給她的T恤與短褲。
“早安啊黑炭君!”打了個呵欠后,她便徑自拿了毛巾走進浴室。
“我的牙刷......”話音未落,浴室的門就“磅”的一聲關上了。
靠夭!現在到底誰才是這閒屋子的主人啊?
嘀咕著走到客廳,我打開電腦,看看網絡小説的最新連載。
今天是星期日,老媽如往常般一早就已出門,所以今天的三餐都得自己張羅。
看完小説后,轉眼已過了半個小時,這是浴室的門也打開了。
“黑炭君,人家沒衣服換了!”蕾蕾圍著毛巾,手中捧著替換下的衣服站在浴室門口。
雪特,只想著看小説,都忘了拿替換衣服給這公主了,不過比起這種事......
“哇靠!你可不可以不要只圍著毛巾就跑出來嗎?我是男的!男的!”我很崩潰,這樣的香艷場面電影上看多了,但現實裏的視覺衝擊遠不是平面熒幕比得上的,敢情這外星美眉把地球男性都當成六根清淨的高人了。
趕緊找了套衣服塞給蕾蕾、再把她推到房間后,我快步走進浴室,準備沖個冷水澡讓自己冷靜。
在充滿少女粉紅色香氣的小小浴室裏,我開始認真思量是不是該出門買幾套女性衣物......

“喂,紫瑩嗎?今天得不得空?是這樣的,我外國來的表妹......”通過手機,我聯絡上我的干妹求援。
周紫瑩,與我同姓,今年高一,是華創社副社長,個性有點脫綫,不過應該幫得上我的忙。
“那待會見了。”我放下手機,轉身打量準備在地球逛街買衣服的蕾蕾。
簡單的T恤配上一條明顯過長的牛仔褲(由於家裏沒有適合的内衣,在衣服下穿了她的“透明裝”。注:這不是色情小説,所以不會有色色的事情發生),儼然一副鄰家小妹的樣子。
不過,比起一般鄰家小妹,蕾蕾實在耀眼太多了。
“好像少了些什麽?”蕾蕾很正沒錯,不過似乎太正了點?
“少了什麽啊黑炭君?”蕾蕾好奇的左看右看。
“不要叫我黑炭君,我叫干支......啊,我懂了。”我踱進房間,從衣架上取下一定藍色鴨舌帽,戴在蕾蕾頭上,這才滿意地說:“嗯,地球治安不好,戴頂帽子就不會太顯眼了。”
蕾蕾興奮的跑到鏡前猛照,看起來很滿意自己的裝扮。
打電話跟老媽說了聲后,我讓蕾蕾穿我的球鞋,便踏出家門搭巴士去。一路上,蕾蕾的興致很高,她對四周的一切都感到新奇,並不斷發出提問,我也盡量一一為她解答。
“這些有什麽好看的?待會帶你到KL開開眼界!”我神秘兮兮的說,引得她一陣神往。
不得不說,蕾蕾的魅力真的不是蓋的,即使戴上帽子,還是掩不住她的絕世容顔,不論走到哪裏,囘頭率都絕對是百分之兩百。
當然,站在蕾蕾旁邊的我,自然成了中男性的公敵,所有男生陶醉的看著蕾蕾后,就把忿恨的目光投在我身上。
看啥?羡慕啊?有本事找個外星人撞你家啊!

5 comments:


  1. 我终于看到你的『To Love』

    妈的
    这个一点也不能发挥emo啊!!!

    ReplyDelete
  2. 你继续吧= =
    我会努力地看完你所写的一切 (:
    那个干妹可以在描述多点吗?只知道她的名字罢了LOL

    ReplyDelete
  3. lol毅峰,看不出原來你對干妹醬有興趣-.-
    我會盡量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