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阴谋

今天学校早放,铃声一响,书包丢了就换衣服打球。
打了很久的羽球,让我们打得很痛快...
...以下省略。
打累了,大伙同意到uma解决午餐,于是我、刘龟头、gay雄走路,其他人骑脚车。
刚走出学校,gay雄踢了地上一块木头一脚,一脚,然后再一脚,边前进边踢。
“嗯,这肯定是个阴谋。”在gay雄踢了那块木头大概六、七次后,龟头这么结论。
“呃?什么鬼?”我皱眉,却开始也踢起那块木头。
“若是九把刀,他一定能为这块木头写出一篇文章。”龟头大力把木头往前踢。
“哈哈,是哦。”我觉得他又在唬烂了,于是想敷衍他。
“搞不好,里面住了个精灵,在我们把它送到uma后,他会给我们三个愿望?”龟头认真道。
嗯嗯?!这么严肃的话题可不能坐视不理啊!!!
“嗯......有了3个愿望,要干什么呢?”龟头竟然给我开始苦思。
“第一个,八独中35面金牌就够了,别太贪心。”哦哦?
“你去死吧。”
“第二个,dota打赢Yamateh,每个月领新水,这样学费就没问题了,还可以供车科科科。”
“......干,那不如世界第一?”我吐槽。
“第三个嘛,嗯......”
“唉,若有三个愿望,当然是先攻破冰山啊干。”看他毫无头绪的样子,我决定给他一点灵感。
“然后呢,嗯......*删除*林志玲?”呃......好像有点老。
“算了,蔡依林好了,比较年轻。”对了,就是这个!
“呃?!那我要王心凌!”很好,这家伙终于开窍了。
“嗯,至于我的最后一个愿望嘛......”我们完全忽视了一直在默默踢木头的gay雄。
“称霸世界?这个好像不错。”随便啦都好。
“白痴,我一定再要求三个愿望。”
“你才白痴,木头精灵才不会那么大方。”
“不过......还有哪个女生比较好咧?”
“嗯......不要瑶瑶就好了,很恶心。”
“不会啦,你没听过黑涩会美眉里面其中一个,说话超恶心。”
正当我们在谈论我们的伟大愿望之际,厄运降临。
一直默不作声的gay雄,把木头踢进了一辆车底下。
“!”gay雄。
“!”龟头。
“干!”我。
“我们的愿望!!!”龟头抱头大喊。
“把我的冰山还有蔡依林还来!!!”我绝望大叫。
“呃......sorry,sorry。”gay雄一脸歉意...不,一脸欠扁。
“......不如chair他?”
“妈的,木头精灵一定是觉得我们的愿望太恐怖了。”龟头很绝望。
“我觉得,它根本就是在骗我们这些无辜路人免费把它送到目的地嘛。干。”我很度烂。
“明明离uma只剩一个路口的距离......”龟头看着就在不远处的uma,满脸悔恨。
“算了,不是我们的。就不是我们的。不过不如把那辆车烧了?”我建议。
“唉,chair gay雄就算了。”龟头垂头丧气。



就这样,三个...不,是两个男人就这么失去了三个愿望。
星期一准备受死吧gay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