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一柱香之内你还站着,我就叫你叶师父

今天是劳动节,很可惜学校没上课,因此只好去看看戏、烧烧钱。
说可惜,是因为手机留在课室抽屉里,该死的刚好碰上劳动,很好,几天的耳根清静...
...才怪!靠腰,不知有多少纯情少女在外头等着我哄骗...不,是交换心得。
如今没了电话,不止我痛苦,外头不知有多少纯清泪白流,唉......
好了,废话完了。

话说,今天跟从NS逃出来的粉盖、穿短裤的粉盖、眯眯眼的粉盖、EQ高的粉盖、还有比粉盖还粉盖的粉盖,一起到KLCC看《叶问2》。

小插曲:某两兄弟到了,却不知戏院在哪;某风车到了,却找不到其他人;某人快到了,却绕了N久才到;然后某粉盖和某傻海严重迟到,好不容易到了却发现还在排队买票。

由于时间还早,先去逛逛kino、再吃早餐、扯扯蛋吹吹水,时间就咻咻咻溜了。
戏,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可惜甄子丹和黄晓明演的两师徒互动不足,还我期待落空。
戏里的美国大鼻佬实在嚣张,但我真的怀疑拳击手是否真的那么耐打。
中国武术VS西洋拳击,虽然仍存在体格上的差距,但我真的不觉得武术会输,至少不会打得那么辛苦。
只能如此解释:叶问第一集挨的抢,伤还没好,所以第二集失水准。
看到最后,他的finisher还是一样,把对手夹在大腿间猛K,我看那个美国佬是第一次被这样海扁吧。
真是可怜,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做人不能太嚣张,否则糗了特别难看。

Wilayah练习最后一天,看着那babyface在前面solo,让我想起几年前的练习情况。
现在的田径组,在我看来,技术上完全超越以前,却没以前那种强。
想一想,以前的田径,赢人不在技术,而是后劲,简单来说就是心态。
在各强校里,或许我们的体能、肌耐力、耐力、技术不是最强的,但我很自豪的说:咱们家肥清开的课表绝对是最变态的,不服输的毅力也绝对是最恐怖的。
阿清还没有现在那么仁慈的时候,400、800、1200、800、400米1set,然后做个2、3set是家常便饭;短跑也不会好到哪里去,150米冲刺10set20set好像是开假的,冲到你半死。
当时我还是什么也不懂的菜鸟,唯一学到的只是咬紧牙根、死命跟在前辈的后面跑,不让自己落后前辈太多就是每日的功课。
跑着跑着,就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一名后辈眼中,总是爱耍白痴的前辈。
也好啦,这么白痴兼没有威严的前辈带着你们还不会珍惜,等我毕业了自己保重吧哈哈哈(我一定会在你们练习时、抱着炸鸡在你们面前慢慢吃科科科、科科科...)。

唉,打blog到一半就懒得再打了,其实是因为忘光了哈哈哈。
随便啦就这样。


6 comments:

  1. 给你炸到够够力。。。
    那个明明是英国国旗
    怎样会是美国人。。。

    ReplyDelete
  2. ==...
    还好我没去
    我去我又是什么粉盖?

    看死你明天手机五封信息都没有...

    ReplyDelete
  3. 你当然是有肚腩的粉盖啦阿古。
    屁咧,至少7封在里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