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所谓青春就是让小宇宙燃烧,火鸟也可以啦

昨天放学本来只是想随便边练肌肉边看书的,谁知道宗韩那条废柴在我收拾书包的时候问我有没有跑。我这个人很没原则,就一起练了。
现在我超后悔,因为整块腹肌、大小腿肌、连胸肌都在发酸发痛,该死的。
不过,到昨天我才意识到,我的整体肌肉能力,比别人差很多,甚至有些上下不平衡。
风车说我有上下没有中间,腰力不够、腹肌没有,不过阿杨星期五的课表刚好能弥补我的不足,我想还来得及吧。
先说我们做的课表吧,以前是甘地陪我癫的,乱开课表自己做(结果变成现在这样),没想到今时今日还能再疯,想起来还真感慨。
首先,边大声唱歌(下次唱《双节棍》,看会不会断气)边慢跑一圈,跨步四、五圈。
小碎步阿扬版(圆形舞台以脚前半部踩上、迅速换脚)1分15秒、biomatrix1分钟,中间停歇20秒,以上两个动作为1set,我们无间断连做3set。
休息一下,继续做阿扬星期五教的circuit training(阿清消失了整天):
一、面朝上平躺,抓partner双脚,脚直拉上让partner把脚再次推下,脚跟不碰地,30次,这个动作练腹肌,以前阿清也教过。
二、 原地launches(?)40次(一脚20次),缩小跨步,下的时候用小腿肌,上的时候踮脚尖上来练达腿肌(其实我也很模糊)。
三、pumping30次,这个不用讲,练胸肌和二头肌。
四、普通的sit-up,手交叉胸前,头上仰,30次。
以上为1set,我们又做了4set,除了第一set还好、第二set勉强外,第三、四set就开始感觉不到自己的腹肌,连疼痛也省掉了靠腰,我还宁愿它发酸,好过完全出不到力。
宗韩币我强多了,第4set才感觉不到,整体身体能力绝对是他占上风,不过论爆发力还是我强,看来应该多练肌肉。
这种非人做的课表,一星期一次就够了(不然每天早上起来要扶墙壁),全身也会酸得要命,肚子也会很饿。
不过这种课表做久了,以后一定不会那么辛苦,反正身体适应了。
现在反而期待星期一快点到,看看有没有成果。
对了,在此介绍一部漫画,《第一神拳》,很不错其实。

8 comments:

  1. 怎么可能那么快看到效果的...

    ReplyDelete
  2. 阿古,我是万中无一的天才。

    ReplyDelete
  3. 你不要一味追随九把刀的脚步啦,他x的你没创意。不怪得人称三蛋刀。你是万中无一的天才?那我们这些前辈们岂不是仙人下凡?收皮啦。hahahah...

    ReplyDelete
  4. 干谁抄他,你找一样的内容看。你们个个两颗蛋,我三颗,这不叫万中无一叫什么靠腰。

    ReplyDelete
  5. 我是说他看什么漫画你又跑去看,他做什么你也跑去看。是的,你万中无一注定给我们吊... wahaha

    ReplyDelete
  6. 切,你老师叫你看的课本你还不是看,又分别吗。又不是他做什么我做什么,靠腰。

    ReplyDelete
  7. lalala... 酱dulan搞meh??? 又没有抢你的女人...

    ReplyDelete
  8. 好久没来

    一口气看完你的帖
    我的笑声都停不下来

    你真的是个
    很可爱
    很有趣的人

    祝 生活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