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舒口气,喝口茶,再使出龟派气功

明天考华语和附数,本应该上床就寝,或挑灯夜读。
却因近来发生之事,让我打击颇大,进而不得不稍作吐露。
嫌我文绉绉?好吧,那让我稍作译释。
简单来说。

最近发生的许多种种,让小弟我超受挫、超赌烂。

好吧,我承认我太激动了,但摆了这么久的笑脸,我也该爆发了。
不是我一副无所谓,你就可以对我指手画脚。
又看过我发火吗?没有,我讨厌发火。
问问认识我的,多少个看过我发火鸟人?
别敢挑战我的极限,我会不动手脚让你哭得很惨。
我说到做到。

一个星期的集训,老实说很后悔没有加强肌耐力,结果报应来得很快。
800米干输人了,输给那个从初二开始的老对手vishnu,他的成绩是2.05,同时也是我今年定下的目标,我的成绩是2.14。
让师父失望了,没能超越、甚至接近去年自己的最佳:2.08。
脚力不够是其次,我还是败给自己。
我没有轻敌,真的,集训每天的晨跑我都有跑,练习我都很认真在做,但进步非常慢,非常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阿杨也说我进步很慢,但我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可能还是心理。
自从师父走了,其实我也没什么心想跑下去。
或许,就是少了当初那种想赢、想超越的“心”。
我想英雄,却不想孤独。但我的跑道上少了一道人影,我的目标。
不过,当我看到新一批后辈表示要打败我(不管是不是说爽),我想我有责任以自己最强的一面面对他们的挑战。
该觉悟了,希望源己能尽早回来与我切磋,否则我只好独自摸索。

集训最后一夜,办了阿古带进来的活动:每人背后挂一张卡片,让别人写下对自己的感想,时间未到不能除下。
前年,我的卡片上,有50%祝我早日康复(脚上的疤),30%投诉我暴露狂(关你屁事),10%说欣赏我的精神(当时的我是个上进有为青年),5%抱怨我的lin话(看我不玩惨你),1%批评我玩naruto的技术(我很神好不好),剩下的1%说我跑得很快(你又知?整个集训我没动咧)。
今年,我自己办。首先感谢100号房的各位(gandhi、淫聪、振声),以及一些其他人帮我忙,否则我会抓狂。
这次,我背后挂了两张纸(面子问题),20%的人说我跑到很强很变态(过奖),20%的人说我每天kao lui还可以跑到很强很变态(kao你的头),10%叫我去破纪录(打破东西我就很擅长啦),然后50%直接投诉我的lin话有问题(...)。
还有 ,该死的80%的新生背后都不约而同写着:赢轩歧!(TMD我的名字还写错)
非常有勇气,非常热血,非常嚣张,也非常不把我放在眼里,不过我欣赏。
当我病猫好欺负?靠,我只是慢热,不是不举,看下次练习我怎样电死你们。
原来对阿扬来说,我是个很疯狂的人,意思是我应该多用脑吧==

对看好我的人,我想说声抱歉,让你们失望了,我的800米并非无敌。
我只剩一次机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雪隆八独中。
或许无法破胡伯2.02的纪录,但我会尽我所能。
最后200米依然是关键,练lin苏奥义(lin彬很难念)是我目前最好的选择(希望始创者不会介意我偷师偷到自己走火入魔)。
我不会、也不想再辜负800米了。

近来,很消沉。
或许我该练练黯然销魂掌,或跟有彬偷师独孤九剑(虽然一定失败),再不然A本《葵花宝典》也不错,我想此刻充满负面能量的我、练起功来一日千里,比躺寒玉床还神。
老林集训时回来探监,送了负面能量暴涨的我几句话,他这么说:

“不曾拥有,才会强求。
不曾实现,才要许愿。”

出来社会就是不一样,说的话也特别有分量,今天他说的才妙。

“外面的雨很大。”某风车。
“爱的路上车祸很多。”老林。

Thumbs up,实在太神。

8 comments:

  1. 《葵花宝典》是要去掉你的小蛋蛋的,练“九阳神功“比较好
    伟鸿一走了每个人就没有动力了,今年我也跑得很烦躁不懂做么

    ReplyDelete
  2. 說甚麼師父不在,就沒有心跑。
    這種醬沒有睪丸的話,只有你說得出口。
    看來你是萬中無一練葵花寶典的最佳人選。

    忘記甚麼獨孤九劍,忘記那強到連我也害怕的lin彬奧義。
    用你那陽痿不舉的小弟弟想想,怎樣的跑法才適合你。

    不要一味跟隨,要創新。
    要有自己的個性,要有自己的跑法。
    你贏了那些新來的才有成就感。
    找他們當你的白老鼠。

    因為我怕你輸了,然後告訴他們你用lin彬奧義。
    會托衰我並間接侮辱我。

    記住,你的lin話本來就有問題。
    記住,他們還不知道甚麼才是跑到很強很變態。
    記住,lin彬奧義太強,強到我都怕!!!

    ReplyDelete
  3. 原来我说的话,都给了你深刻印象.
    真的非常的抱歉.
    但,我万分肯定,那些都不是挫你的,
    望你别把它们化为负面能量.
    (它们纯粹是我个人的失败,
    不满你我也有发脾气,失落胡思乱想的时候)

    请你务必别让它们左右你,不强求也别许愿.
    只须脚踏实地,
    因为到最后会笑的人,一定是努力的人.

    一定要带正面能量练功,才会愉快的变强.
    让全部人刮目相看吧!

    ReplyDelete
  4. 当时是负面的,而那几句将成为我未来的座右铭。
    以正面能量练功能变强,但负面能量不见得不行。
    变强很苛刻,但对我来说,愉快与否还在于其次。

    能变强,就行了。

    不过不会那么容易被黑暗吞噬啦(又不是方X峰)。^^

    ReplyDelete
  5. 其实我在全国时对你讲过,你很适合用有彬那招的,因为我和源己觉得你可以练那招。可是你次次前面300米没黏第一名太紧,你次次输太多,很难追的。等你第400米时才拉近距离就很吃力了。

    至于练习,我觉得你真的不能玩玩下了,form 5了,其实啦,你们高一就应该做好接班的任务,至少要有一点成绩出来证明你们要接班了(幸好你们全国有做到这点) 可是你们高二时却集体失去那个斗志了,杨凯淇林深全部毫无斗志了,现在只剩下你还有剩少少,所以你要在练习时一直带他们跟你,一直影响他们,就好象我去年练习时逼你们和一直逼伟雄全部跟我跑那样。你加油,要相信自己的领导能力和影响力

    你要记得一点,你们明年走了,你想想看,高一有谁可以接班你们?所以你们要灌输给他们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