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bye bye 2009..I'll miss you...

在old post删来删去,终于删剩99个post。
没想到写第100个post还要酱辛苦。
好吧,连滚带爬的,终于挣扎到这一天了。
2009年12月31日,第100个post。

高一的生涯走完了,很庆幸明年不用再过一次高一。(lol..)
唉,这样就一年了。
吊儿郎当如我,也实在很不舍。

今年,我跟万喜同班。
虽然初二时同班过,也同样都是田径的kaki,但我们实在不很熟。
不过年头还是坐一起了,然后后面是肥薇和白姐(加“姐”字是因为当时有点尊敬lol)。
刚开始,讲lin话liu白姐的结果,都是吃柠檬,但经历了初三年底集训的我,脸皮他妈的厚。
乱乱sms骚扰白姐,死命被喂柠檬,乱乱sms讲lin话,然后还是被喂柠檬。
哈哈。不过说实在的,完全没有挫折感,还觉得很有趣(脸皮厚)。
后来不知怎的就开始带食物来学校,纯粹好玩。
然后,不知不觉的感情就变好了。
时间总是第一次下课,地点总是在课室,人数也总是三个。
豆奶、面包、饼干、巧克力、水果、快熟面、月饼、粽子,甚至烤面包机也出现过(后来被叶秀清ban了)。
开始期待,开始依赖,然后开始被依赖。
sms,也没那么多柠檬飞过来了。
一直以为,万喜是个lin棍,没想到他比lin棍还lin棍,简称dai lin棍。
一直以为,白姐是冰山,酷酷的不跟不熟的人说话,没想到她比我幼稚。
偶尔分担,偶尔帮忙,偶尔赌烂,但那段日子我们都一起走了过来,没什么。
时常感叹,自己lin话不够强,但更在意的,是无法帮上忙,只能当个听众。

其实写到这里,就不想再写下去了,因为实在很辛酸。
讲真的,我会写到流泪。
所以我决定省略。

后来万喜有人追了(?),白姐已经被追了,剩我一条光棍。
然后下课也没那么完整了。
见证过很多落泪,见证过很多不完美,无奈。

年中,成绩不理想,7差。
年终,成绩烂。
没什么,预到的,明年跟它死过,我还没输完。
全国,终于以不受伤的状态上场,我的巅峰吧。
比赛前的练习,其实效果不理想,800米次次输给师父,连跟嘉辉跑也很辛苦。
徐剑扬来了,以一名新教练的身份出现,教了我很多。
我所没有的、所欠缺的,他比我还清楚,给我机会改进。
比赛前两天,听师父的话,跑学校60圈,我跑了66。
比赛前一天,听阿扬的话,去放松,跟soya看G.I.Joe。XD
800米,我没让徐剑扬、师父、前辈们失望,干下了金牌。
进了田径三年,我的第一面金牌。
感觉很好,很不错,我妈很开心。lol

小插曲,上巴士前收到一封短讯,冲回课室。
看到一双哭红的眼睛,时间却不断催促着我。
一路忐忑。

金牌,最佳,一部分靠实力,但有更多的运气。
生日,收到16年以来最好的礼物,我会珍惜到毕业。
年底,开始打工,亲爱的mc'donalds。
很不愉快,极不痛快的打工经验。
辞职信一封,不干,薪水也不拿。

曾有那么一段时间,每晚一通电话。
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很珍惜那段日子,也很高兴。

收了一名徒弟,其实是女的。
爱徒钲荥。
很看好她,伤好了就开始给她特训。
进步很快,很欣慰,不过却不鸟我这个做师父的。T.T
前途似锦,相信她会成大器。
还有很多新生,有潜质,有干劲,可惜不够野心,有待加强。
我们这批老的,还不够格,反省反省。

圣诞,有那么一点遗憾,没收到一份圣诞礼物。
但奇迹也出现了,天煞孤星离我而去,大月老的红线缠上了我的手指。
哈哈,奇迹吧?改次介绍吧。
对了,我为人就两个字:低调。
所以,知情者别搞得满城风雨啊,我会害羞。
啊,关于这个就不多写了,普莱五特(private)。
好吧,该睡了,有点累。

祝大家新年快乐。:)

p.s.
有些事,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祝你幸福快乐! :]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