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很久没有上来打blog了,实在是因为自己无可救药的懒。
假期剩一个月了,不算慢也不算快,足够我准备冲刺吧。
整个假期,没想到我做得最多的事,竟然是骗吃骗喝和放飞机。
我甚至能说出被我放过飞机的人:茗茵、振勇、阿桂、lin苏、KS...等等。
哎...只能说声抱歉了,我会好好反省的,“尽量”。
至于骗吃骗喝这种事嘛...嗯嗯,今天天气不错啊~~
其实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想同一件事,也每天都会逼自己不去想。
天啊,为什么随性如我也要面对这种问题?
最屌的是,这个问题还圈圈叉叉的undefined/math error,靠腰。
烦恼是奢侈品啊,对我来说。
所以别再来找我了,我没钱啊。

我这一整年的座右铭应该就是“不要留下遗憾”和“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吧。
好吧,我也没辜负我自己,要做的做完了,不要做的也做完了。==
但我在想,若我为了不留下遗憾,而掀起一场暴风雨,或为别人造成了麻烦,我是否应该停下脚步?
我和老蔡都视之为宝的《结婚大作战》里,男主角健三因为很多事情不做,很多事情不敢做而在他成年后留下遗憾。
我吸取教训,却开始犹豫。
有点迷惘,这条路对吗?
干,然后这个问题又要自己回答。

哎...我学会了放手,却始终没有退后。
为什么?
因为有些事,一万年也不会改变。

4 comments:

  1. 对,有些东西是一万年也不会改变的
    但你还记得说这句话的人当时的立场是很什么吗?
    是对着他爱的,也同时爱着他的女孩说的
    有些爱情,一开始已经注定了

    不是你的,不管再多的努力也是茫然
    人生,并没有全拿的

    既然已经没有遗憾了,
    既然已经学会了放手,那就应该好好地退后
    这样对彼此都好
    不然到最后朋友都当不成,何必呢?

    ReplyDelete
  2. 放手和退后的差别在哪里?

    ReplyDelete
  3. 嗯...对,我忘了立场。
    话说,明天我会回rawang吃鸡饭。^^

    ReplyDelete
  4. 话说,我明天晚上到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