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燃烧吧!火鸟

emo真的不适合我,所以我决定滚回我的阿宅世界。
kao lui?以经济学的角度来看,那只是kehendakan,不是keperluan。
也就是说,不管kao lui还是恋爱,对现阶段的我来说只是kos lepas。
我最大的错,就是把它搞错了。
再说,我连欣赏、喜欢和爱都分不清,就是tidak dapat didefinisikan,我沮丧个啥?
既然我什么都不拥有,那我又何必害怕失去?
我才几岁啊,懂什么?
到目前以来,我无法将我的心情归类好,但那将是我毕生的功课。
好吧,我还是学不会找平衡点,导致很多事情都被我搞砸。
很多事情,我必须分清楚。

对不起了,万和、茗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