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赖饭盒,对不起

兄弟,如果你还允许我这么叫你的话,对不起。
首先,我必须坦白,女字边,的确比较重要。
这个道理从小我妈就这么灌输我,改不掉。
但是,这不是理由,只是借口。
你误会了一点,就算不是她,只要是女的,就算是uma,我都无法做些什么。
那份考卷,事实上我根本不想让人看。
我最有信心的科目就这么当了,我很度烂。
考卷是从我手上被抽走的。
好吧,以上的都是我的借口。
丢你,的的确确是我的错,我不否认。
我也无法再解释什么,只能说声对不起。
我没能做个称职的兄弟,也没能做个好朋友,我就只会跑步,你就当我无能吧......

不过,一起chair人那么久了,做lin事那么久了,我还是想斗胆问一句:
对不起,能原谅我吗?

2 comments:

  1. i'm sure he will. cos friendship never end easily, somemore both of u are brothers~ will be okay~ =)

    ReplyDelete
  2. wah..sound like u fail ur test woh...
    Haiz...faster find ur way to settle it....
    like at claz apologize loudly..
    or given aluba 77 49 d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