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为什么?

命运不可违,缘分无法挡。
难道,不管怎么跑,都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好累啊,明明知道终点没有自己要的东西,为什么我还是向前跑?
为了不留下遗憾?或许是吧。
但这也太悲了吧?
潇洒不是我的style和专长,搞笑也不是,哄女生笑也不是。
我只会跑步。
但是,以前那单纯享受的感觉不见了。
原来,拿金牌对我来说不是那么重要。
明年,师父走了,一些人也会离开。
我继续留下,应该是为了责任吧。
若爱徒没走,我会把她交好。
还有一些后辈,我会尽我身为前辈的责任。
唉......毅峰啊,我们两个谁比较样衰?
我觉得是我咯。
算了吧......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4 comments:

  1. 赶羚羊
    你当初的热血去了哪里???
    法克你!!!

    ReplyDelete
  2. 加油~ 不要酱灰咧~ cheer up!!


    p/s:你还欠我哦~ xD

    ReplyDelete
  3. 干嘛酱emoemo啊?
    不习惯
    怪怪的
    ==

    ReplyDelete
  4. 你被洗脑了啊?
    怎么一副不举的样子?

    不要一直去想你得到什么
    而是去想你曾经遇到什么
    要知道你我的认识已经是种缘分
    珍惜曾经遇见的我们
    就是为了让以后的我们不后悔
    这些年我们做的事情
    还不是为了让以后的我们回忆起来
    也会猛的说自己是傻海
    没有了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的女生
    难道你就没法跟挑战挥洒汗血地搏斗
    或许有时的失败
    真的干他妈の赌兰
    不过你认为这样子的人只会有你一个吗?
    不瞒你说
    我就是这样的人

    记得
    不会只有一朵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