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熱血不已的K書生涯

去年我在這裡誇下海口,說縂平均要達到65,可惜不能如願。
去年玩太多了,導致今年就算努力追分數、卻追得很辛苦的尷尬境地。
哎......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很後悔,非常後悔,超級後悔,宇宙無敵霹靂後悔,去年在狂玩樂之餘,沒去乖乖翻一下課本。
現在,每天早上站在我班的門口,看著上頭那醒目得有點殘酷的“高二文義”,真是非常肉痛+心痛。沒有啦,其實只是很無奈罷了,一代lin棍,竟然混在文科最後一班,這樣就算我臉皮再怎麽厚,也不能仙家別人我讀前面班。幹。
到現在爲止,我已經努力在追了,不僅該死的eko沒不及格過,新數、附數的分數也沒去年那麽驚天動地,三科語文課甚至能還在全班之首,這點還算有點欣慰,不過簿記仍是令我覺得自己是個天才,讓我有點對不起把我生出來的老媽。
不管如何,我還是決定定下我的目標了。

國文:70>(應該的,本人的國文號稱全班之霸,而且跟班主任很熟,成績不夠好看的話,我的下場就會很好看)
華文:70>(也很應該,身為小説匠,華文不好我乾脆撞墻算了,再説我也想挑戰我亂寫的lin話作文能在老師手底下拿到多少分)
英文:75>(更加應該,以前我媽逼我上各種英文補習班,敢不拿個好成績我就不用回家了)
新數:50(別太難看就好)
附數:60(不及格的話,呂好會砍死我,她最討厭一直請公假、然後附數不及格的學生,我)
科學:60(別太難看就好)
歷史:65>(我最愛的科目之一,CCWong總是提供免費笑話給我看,曾湘淩也超好説話,分數超容易拿,不及格簡直對不起他們)
簿記:65(在不及格的話,邱娜娜大概會氣到心臟病爆發,然後在倒下前煩死阿清還有我去年的簿記老師,抱怨我到底有多白目)
地理:65>(原敏儀也很好商量,作業分容易拿,早交還加分,還我每次拼死拼活都要第一個交到她的桌上)
道德:60(不必多說,就因爲我是幹事)

我的目標,是200塊,不對,是班上第一名,因爲lampa信跟我說班上第一名有錢收。
不是我要吹,班上大部分的功課,我都是第一個交,所以作業分拿到很爽。加上每天得空就跟老師lin兩句,老師想不認識我都難,若我不給他麻煩,平時稍微幫點忙,縂平均還是會加分。
開玩笑,在下我的作文少有遲交,前幾個交上去的名單裏更是不可能沒有我。
好了,說了那麽多,其實我只是想勸勸一些搞不清初情況的迷途羔羊,對,就是你!
切記,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大家加油。

4 comments:

  1. 要离开也要以最光荣的姿态离开~加油!!

    ReplyDelete
  2. 怎么新数要求比附数低?
    还有,以前邱娜娜,呂好,原敏儀 他们几人教我时,公假有百多节,但都没让他们失望哦,要让他们继续欣赏田径校队!
    加油吧!

    ReplyDelete
  3. 你好~~剛剛看到你的文章中有提到原敏儀老師,可以告訴我她的聯絡方式嗎?
    我是她之前在台灣實習時所教的學生,後來因為老師回國後就失去聯絡了,
    我的mail是s6915086s@yahoo.com.tw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