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懶懶散散的周日,万和媽媽的廚藝真不是蓋的

今早心血來潮,稍稍整理了衣櫥,然後就翻出了很多穿不下、很少穿、不想穿、甚至沒穿過的衣服,其中路跑得來的衣服佔了近半,難怪每當我帶一件新衣回家,老媽子總會大驚小怪叫上一整天。
家庭主婦多一件衣服要洗要燙,任誰都會發狂吧?
因此,孝順的我把不要的衣服堆成了一座小山,等待捐給慈善機構,然後從中挑了三件我基本上沒穿過的衣服。
好了,事實上,我拿出來的都是絕版的東西,不過留在我身邊沒用有點可惜,還不如交給其他用到的人。
首先是這一件,我只穿過一次,好像是去年年頭的領袖訓練營營服。哲信,龜頭,你們誰要?

然後,這是前年本校隆中華主辦的八獨中,工作人員以及教職員獨有的T-恤。同樣,哲信,龜頭,你們誰要?
最後是這件,今年收到的,我大哥從泰國買回來的Mickey Mouse。由於黑色不是我的顔色,所以我不打算穿它,放著又可惜,所以,有彬,你要不要?
how are u doing?i'm doing fucking fine!
然後翻了手機裏的照片庫,發現了這有趣的照片,是在pavilion拍的。
chicken white,雞白;超級白,super chicken white?
總之,快點告訴我啦......

3 comments:

  1. 我会很乐意收下学领那件~

    p/s:上图是在KLCC拍的啦...Roti Boy那里的...

    ReplyDelete
  2. eh, tat chicken white nt at KLCC meh?

    i gt blue ba du zhong jor~ xue ling giv LJ ba

    ReplyDelete
  3. 我也樂意幫你收下那件衣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