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6, 2013

這樣看起來頗像炫耀文...不過算了

I'm telling you、I softly whisper、tonight...tonight...you are my angel、愛してるよ、二人はーつに、tonight...tonight...I just say...

發生了好多事,都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了。身邊的人來來去去,飛的飛,離的離,分的合了,合的分了,讓我目不暇給都來不及反應過來。究竟是這世界變得太快,還是我已跟不上這時代?不過萬分慶幸的是我中學最珍貴的、濃縮了我所有瘋狂歲月與青春血汗並亂七八糟的回憶的中華田徑還是那個樣子,鬧哄哄的卻隱然有它自己的條理,說不上很棒但在現在的我看來卻是閃爍著耀眼的光芒。我很喜歡,覺得就算保持這樣也不錯。大概是心態變了吧,因為以前滿腦子總想著練習練習練習,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根本就是瘋子,但我也不討厭那樣的自己,甚至有點佩服自己那股傻勁。你好樣的。
我交女友了,就在一個月前,一切都盡量低調,因為在這亂世行事高調並沒有好處哈哈。對方是中文系的學姐,一起打羽球、吃飯什麼的,過程就不說了,反正就在一起了,我相當高興。希望這一段感情能讓我稍微有所成長,不管是哪方面,同時也期望自己別失去本質最重要的事物。至於兩個人交往後會出現的各種矛盾與難關,我想目前就暫時將它們拋諸腦後,先享受這難得的片刻溫暖吧。
至今為止我並沒有成長多少,在感情方面倒是處理得沒以前那麼笨拙了,不敢說處理得很好,但相較以前我多了去面對並克服的勇氣,這裡我敬自己一杯。我想我得到的教訓應該是:對自己狠一點,但對別人別做得太絕。就算不多一個朋友,也不要製造一個敵人,就算無法相容,也要學會相處,希望我能繼續貫徹這一套哲理。
感情這碼事誰也說不准,它沒有一套適用的方程式,沒有規定的運轉,沒有特定的邏輯軌跡可循,來如颱風,去如閃電,只留下地上的人兀自錯愕回味。我想這或許正是愛情的魅力,捉摸不定卻扣人心弦。
目前對自己的期望是:見識更多、看見更多、體驗更多、保持一顆淡定的心看待一切、發掘能力、強化自己。
我無法保證不會在未來改變初衷,但會盡力摸索著向前。
加油吧,對所有人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