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想跑步

今年高三了,還有短短八個月不到我就要離開中華了。在這之前,若我真的要前往我所熱愛的台灣深造,高中統考就避無可避,時間的競技,課業的攻克。
選擇退出學會,是因為無法習慣新的風格,或許也不願去習慣,但我的的確確退出了。我已不是一名校隊,為校爭光這樣的噁心話我不必再聽那些虛偽的上層說。一星期三次的練習就算都沒露臉也沒有人會介意,自己高興就好。
功課多了,測驗多了,課業深了,時間也無多了。有太多東西等著我去完成,有太多我必須做的、想要做的東西都快堆成了山。

但是,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我好想跑步啊

幹好想跑步

2 comments:

  1. 跑步跑步跑步跑步跑步跑步跑步跑步!
    干!你很想跑步!
    xD

    ReplyDelete
  2. 只少你还有跑道给你跑..
    我...也想好好跑一下 ...

    ReplyDelete